Sunday, May 24, 2009

免费的票

最近都拿到很多免费的票,
也有朋友邀请一起去看Show,
真的爽!!
不过就因为工作时间安排不到,错过了。
就像之前的林建辉音乐会,
昨天的劲爆live演唱会的嘉宾票都错过了。。。
不过还好可以看到释传和XXXX的现场直播,
你有没有在电视上看到我呢?
哈,
肯定没有,
因为我掩护的好!
第一次看现场直播,
感觉不错,
看到很多一些在电视上看不到的东西。
一开始我并没有要支持哪一方,
但看到他们现场的演出和珍珠之前的担心,
我对他们改观了,而且出自内心的支持他们,
没想到他们真的能做到,
恭喜哦!
虽然我和他们没有关系,
但是能够在他们需要支持的时候出现在他们面前,
我觉得我很幸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