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错

本来今天早上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我没想到因为一件事情的起因,
结果会变得如此严重...
我现在独自坐在芙蓉的Old Town,
一个人承受着那份担心和没办法原谅自己的自责,
眼泪控制不到的流了出来...

如果他没有忘记拿电脑的话,
就不会返回怡保去。
如果我不是赶着回新山的话,
我就不会在芙蓉等下车然后转巴士回新山。
如果我没有告诉他我在芙蓉搭不到巴士的话,
他就不会那么担心说要驾车上来载我。
如果我没联络他的话,
他现在可能还在大学开开心心的等着我回去,
就不会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整辆车子翻了,
幸好人没事,
不然我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现在的我还在芙蓉等待着,
我很想回去,
我很想见到他,
我很想说很多很多声对不起...

4 comments:

  1. 车子被撞得很烂,
    原来车祸的整个过程都很吓人和紧张...
    幸好人没事,
    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

    ReplyDelete
  2. 不幸中的大幸!!!别太过于责怪自己!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