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的小紫

即将要开始我的工作生涯了,
所以老远把我家的车子安全的驾回来新山了^^
车子来了过后,
我的小紫就会被逐渐忽略了..

一、是考虑到安全的问题,
皮包铁大家都有听过吧?
最近很多单发生在大学城的车祸,
听了都让人心寒,
摩多驾驶人不是往生就是严重昏迷,
实在让我不得不少驾摩多。
其实发生车祸的主要原因,
往往都离不开大学城的路线和驾驶人的态度问题(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两个原因!)

二、车子比较方便生活,
而且自己要去哪里都可以轻易的去到,
不必再像以前那样驾摩多出去会怕下雨、怕打雷、怕夜晚~

有想过好不好就两样交通轮流用,
但是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会用车子多过小紫的:P
放在这里可能就真的会大材小用了,
卖给比较需要的人或许能让它发挥真正的才能...
所以呢,
我就有了要卖掉小紫的打算~
今天兴致勃勃驾着小紫出去问市价,
希望能卖到一个好价钱,
哪知道白去一趟,
每一间店的老板都不在X__X

算了,
喝到一碗好火候的莲藕汤补回,
算这趟没白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