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不真实的早上

终于见到我的讲师,
我的建议书可以说是通过了,
但就需要在加多一些资料。。。

硕士的论文真的不容易写,
原来一年真的不能成功完成硕士学位,
一年半才是真正的min. date。。。

学士不想硕士,
这个我懂啊!!!!
可是有些细节我真的不懂嘛。。。
突然觉得我好像很多东西都不懂,
而我的讲师就以为我什么都懂,
还好有这奖学金的面试,
督促我把建议书重新认识一遍,
不然我肯定两年也毕不到业。。。。

今天之后,
可以说我有了新方向,
也可以说我很迷惘。。。

走着路,
我是踏实的,
但是我的心却是漂浮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