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DJ

幸好到最后不是对着空气在唱歌,
谢谢你们的掌声^^

让我惊讶的是,
你竟然教我不用再读书了,
建议我去当电台DJ!
哈哈!!
不懂怎样回答你,
就说了我不会讲话的。。。

偷偷告诉你,
其实很久以前我有这样想过,
想象在电台里让马来西亚的人都听到自己的声音,
然后就一直在朋友面前一直说:音乐无限,贴心空间!大家好,我是XXX...
可是长大了,
就没当一回事了。。。

以前的我的确有讲不完的话,
超叽喳的,
什么都可以讲一整天。
但是现在,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会说话了,
而且还会想了很多之后再重整才敢说出来。

唉,
人长大了,
讲每一句话都要很慎重,
没有想过量过都不能随便说出来,
真怀念以前的那份无知、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