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固定模式

最近很少写部落格了,
其实期间都发生很多事情,
就是不懂要如何动手指把它写出来...

8/10,21/10,23/10,24/10
这些日子都是值得我去记下来的,
很巧的,
这一切都发生在十月~
有时候我会一直问自己,
这一切的一切会不会发生得太快了呢?
为什么总是觉得没有安全感呢?
直到一句话提醒了我--
它是没有固定模式的~

对~~
我不必去在意它的时间,
我不必去在意别人怎么看,
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感觉走,
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行了~
哈哈!!

有时候的我真的很需要很多正面能量,
希望这些能量能够帮我赶走心里的恶魔,
让我能够勇敢的去接受、去面对自己...
有时候还蛮讨厌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总是喜欢跟着世间的模式走,
为什么不会换个自己想要的模式前进呢?
为什么总会想到底这样做对不对呢?自己会不会后悔呢?
为什么总会被这些永远回答不了的问题困扰着呢?

现在的我,
只想毫不考虑的放手一搏,
结果会怎样没有人能够预料,
但是如果不踏出一步的话,
就永远不知道它的结果会如何...

2 comments:

  1. yes!没错!自己的人生由自己上色!
    这就是为什么掌纹是长在手掌心而非手掌背,因为,命运由自己掌握!
    (小侠我还在高兴的心情中 XD)

    ReplyDelete
  2. 我很开心,因为你替我开心了这么久~~~哈哈哈哈^^
    还真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支持我,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