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情节的感触

雨爱。。。
不懂有多少人看过这个故事呢?
这个Flash对我来说很不错,
因为第一次接触这样的东西^^

故事开始都很偶然,
一个雨天,
一次访谈,
一杯咖啡,
一个金鱼,
一次烟火,
他和她就这样相知相惜地走在一起~
有时候,
梦想和爱情真的很难让人做出决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想要完成,
但是爱情的出现或许是给大家的一个严峻考验~
心里以为选择梦想放弃爱情,
是对他好的方法,
其实这是残忍的决定~
爱情是两方面的不是吗?
怎么可以一个人去决定一切,
然后就把结果丢给另一半承受呢?
唉~~
世间实在是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事情了...
五年后,
其实大家都还在等待着对方,
可是却因为一些误会而无法相遇,
最后就成了永远都没办法说出口的爱~

看完了突然间脑海里面出现了一个句话,
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我不懂我现在这么做是对还是不对,
因为我还看不到未来...
不过,
我相信我心里的答案一定会是个好的开始~
就等待那天大家一起去揭晓答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