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偷油者

在回家之前,
我的阿紫还是好好的,
没见它三天都不到,
就被人下毒手,
真可怜...我的阿紫T_T

原以为是自己忘记加油,
哪里想到其实是被人割断了输油管,
然后偷走了我的油...
那些可恶的人,
吃饱没事做是吧?
什么都要偷,
块多两块钱的零件也要偷,
真是的!!!

这里的治安越来越糟糕了,
我对这里越来越没安全感了...
在修理摩多的当儿,
突然间有一个念头出现,
是不是时候要卖掉我的阿紫了,
跟着我可能会有点危险,
跟着我可能变得越来越"瘦"...
唉...
我可怜的阿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