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昨夜的酒

以前就想说可以一大班朋友一起谈谈话、喝喝酒,
想不到昨晚就发生了^^
原本大家只想喝喝茶,聊聊天,
没想到我的一句话,
大家竟然真的做了~~

一个女生和四个男生一起喝酒,
叫了一桶又一桶的酒。。。
以为大家喝完了两桶的酒就会散会了,
哪知道又因为我的一句话,
大家又到隔壁那家继续再喝过,
一桶又一桶的酒。。。
哈哈,
不过这里的环境比刚才那间来得好,
因为这里可以唱歌,
大家可以放肆的发泄,哈!!!
唱了最后一首“回家”,
大家就真的回家了~~
走在楼梯的时候,
感觉自己好像有一点点的飘了,
这是醉吗?哈~
不过喝最多的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
一直被其他人灌酒~~
可怜的是,
他竟然被灌酒灌到半夜走出来吐~~哈!

爽是爽啦,
不过酒精伤身体,
久久一次就好了,
而且其实我也很大胆,
晚上一个女生出去喝酒,
真不应该。。。
我会检讨了,呵>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