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原来还是会

这一晚突然打开了很久都没打开的文件夹,
选了几首很久没听见的歌,
放在音乐箱里面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听。。。

那首歌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刚刚一听到旋律就立刻的触动了我身上的每一条神经线,
原来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一样的伤感,
还以为我已经能够放下了,
原来是永远的忘不掉~~
突然间拿起了电话想联络他,
因为他间接成了你和我之间的良药,
他,
让我发现了原来曾经有一部分很像你。。。

这么快一年又一年了,
你的样子还是那么的清晰,
你的贴心还是那么的窝心。。。
最近过得好吗?
希望你永远带着快乐的心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