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鬼照片

我时常都会在网上看到一些有众生出现的灵异照片,
但是在身边的朋友当中,
你们是否也曾是主角呢?

我昨晚发了一个很真实的梦,
梦里我是其中一位主角。。。
照片里面有一班的朋友,
当照片冲洗出来后,
无意间发现他的右边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头在笑着,
过了一会儿,
他的左边又出现了另一个模糊的人头。。。
整个梦里面,
就一直缠绕着这个人头、那个人头、这个报仇、那个追杀。。。
终于我被这个梦吓醒了!

七月十四晚是民间所说的鬼门关大开,
以前我就很害怕这一晚,
因为曾经的这一晚听到可怕的风铃声。。。。
昨晚我很早就躺着床了,
但就是没办法入睡,
无聊得写了一封简讯给你后,
就逼自己入睡。
哪知道可恶的梦破坏了我的美好计划,
害我半夜惊醒过来了,
幸好没有听到风铃声,
不然,
我会被吓到休克=..=(因为我家附近是没人放风铃的)

2 comments:

  1. 明明自己很害怕,还要把那些email传来给别人看
    明明自己很害怕风铃的声音,可是还要在这个blog里放个风铃
    你真是 >_<
    我只好 =_='''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哈哈~~~我害怕但是我又很好奇嘛>_<
    我放这个风铃因为我觉得这个声音好好听,不像那个一样诡异到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