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变了的你

今天很意外的看见你在线上,
所以就打算去烦一烦你~
没想到这一次的聊天,
我的感觉竟然是这么开心^^

你变得放了,
我们之间也没有以前那么拘谨了,
好像回到那时候的大家~~
没想到我会有勇气提起那个问题,
也没想到你的答案会是如此,
虽然并不完全回答了,
可是,
你的暗示和回应我都收到了,
我很开心看到的答案~~

哈哈!
最想不到的是你竟然答应我开的要求(一个玩笑)
还叫我要加油~~
如果这是真的话,
我想我应该也会兴奋到不行^^
无论怎样,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啦,
希望它还会有延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