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重新认识无常

无常这两个字,
我想有办过活动的人就一定能够了解它真正的含义。
无常,
要经历过的人会彻底明白…
在活动里,
我时常都会和自己说:无常啊,就当着是考验~
我最近才发现,
这两个字我一直没把它放在我的生活字典里头…
我是个喜欢按照次序、计划过生活的,
只要每个点滴都发生在我的预算里,
我就会有无比的安全感,
因为它还在我的掌控里~~
可是,
我发觉我越来越掌控不到我的未来了,
我发现我的计划全不在我的预算里面,
甚至对我的人生感到有点害怕了。
我总觉得我预算的未来遥遥无期。。。
我不懂这是不是一个过渡期,
我只懂,
我现在要开始重新认识无常这两个字了,
我要确确实实把它的带进我的生活细节里面,
我,
要开始重新安排我的未来人生了。

1 comment:

  1. ppl dislike uncertainties, me too...
    but we hv to accept it, calmly...
    u can do it! me too...
    wu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