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一时的茫

有时候,
往往会发生一些连我们的心也没办法控制的事情,
或许是一时的错觉影响到,
又或许是每一个人的心里其实都存在着一个“茫”~
偶尔,
让自己迷失一下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
偶尔,
让自己茫然一下可能可以找回更多的自己~~

那几天,
或许在我心里真的发生了一些没办法控制的事,
不过我承认,
我有开心过、有温暖过,
也有迷失过。。。
曾经一度还傻得相信,
它不是不可能的~~

不过很庆幸的,
昨晚我找回了迷失的自己~
我终于可以很清楚的问自己,
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的是什么。
我昨晚做的决定,
成就了今天最新的自己!

所以说,
之前还一度以为自己真的走失了,
选择了跟随另一个方向。。。
三年前我做错了,
我选择了一条让自己走进末路的方向,
我有后悔过、有反省过,
可是,
今天我不会再让自己重犯同样的错误了,
幸福不是必然的,
却实实在在掌握的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