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同病相怜

你的痛苦,我了解。
因为它也是我曾经的痛苦;
你的懊恼,我明白。
因为它也曾搅乱我的情绪;
你的紧张,我知道。
因为它也曾困扰我的神经;
你的无奈,我清楚。
因为它也常探望我的心~~~

你现在的遭遇,
就是我之前的承受过的烦恼。
或许一度想要放弃的念头会不知觉的浮出脑海,
可是,
我们已经没有本钱再浪费时间了,
也没有机会再回头了。
现在要做的,
就是把不必要的烦恼先放在一边,
然后把我们的理智挡住一切,
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去接受他给的挑战,
或许这样,
你会活得比较开心点~~

4 comments:

  1. “我们已经没有本钱再浪费时间了”
    你很老咩?

    ReplyDelete
  2. 对啦~~我们已经搭上人生开始衰老阶段的火车了>_<
    难道你还有青春在求学时期徘徊???

    ReplyDelete
  3. 你让我突然想起这首歌:“太阳下山明照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美丽小鸟一去无影踪,我的青春像鸟一样不回来,我的青春像鸟一样不回来……”
    生理上是这么说啦,心理上就看你如何调试咯
    对于求学嘛,学习的过程是永无止境的,但看你如何面对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