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臭小子

今天在去Fac途中,
竟然有两位非常KNS的马来仔过来调戏本姑娘!
他们以为自己是比较学长级的人,
然后出言调戏~~

哼!!!
不要以为我的样子年轻,
就像一二年级的学士生好欺负~
一开始就顺他们的意回答问题,
但当我讲出我是第二年的硕士生时,
那两个小子的表情立刻转了,
声都不敢出了!
哈!!!
不知死活的臭小子!
遇到我算你们霉了~~

4 comments:

  1. 你写少两个字了>_<
    白痴加无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所以,你整篇文章的主要focus是在
    “不要以为我的样子年轻”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rm...........不好踢爆我啦>_<!!!!
    哈哈~~没有啦~我的重点在讨厌友族的无聊调戏。。。真得很幼稚耶~~以为自己很帅很有性格,其实就是一堆垃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