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棉兰之旅

这一次的旅行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国际青年会议,
大大小小的家人一同带着满脸的笑容离开了马来西亚~
上飞机先来一张大合照咯^^


16/7
到印尼的第一份食物~


印尼的五星级酒店~



17/7
博物馆-->购物广场-->慈光弥勒佛院-->路边的小食-->晚上的筹备会议


18/7
Sunday Class (普门道场)


前往香山寺的半途(GreenHill)
别人是走过比留下脚印,但我就多一样东西,就是歌声咯~
我把我的歌声第一次献给印尼的佛光青年>_<
我们乘坐印尼佛光的专用巴士~~


香山寺交流+留连夜宵
我第一次吃百香果,好好吃!!!维他命C很高~~
添发在今天展现出他对食物的不择手段,哈哈!!


19/7
Simalem (世界第五大的湖—Lake Toba)-->Pasar Brastagi-->Lau Debu Debu (热水湖)


20/7
攀爬活跃的印尼火山(Gunung Sibayak)-->Pasar Brastagi-->Tiong Sim Mee
我吃过最好吃的云吞!!!!


21/7
大慈讲堂-->黑沙滩海边(Pondok Permah)-->榴莲大餐
榴莲参饭我还是第一次吃~


22/7
Sun Plaza
原本搭五点的飞机离开印尼,
因为某些原因我留多一天了^^
Yong家的晚餐


23/7
XXX Plaza
One Heart One Dream Studio
这一晚相信大家都没办法忘记当时的画面,
会长添发表哥统统留下男儿泪。。。
印尼马来西亚一家亲~~



我的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