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有你的梦

第一次在梦里见到你,
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吗??哈~

我昨天在面子书看到有人写留言给你,
内容非常的明显。
之前我还在告诉自己,
或许之前听别人讲的只是一段小小的传言,
那时候我还不能完全相信,
现在事实终于揭开了,
字眼都摆在眼前了,
我还能当着不相信吗?

梦里的画面是否通过自己的情绪捏造出来的呢?
哈~
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很想梦想成真,
可是当我脑袋清醒了以后,
所有的“想”都忘记得七七八八了~
很多事情我来不及做的,
希望可以通过我埋藏的祝福来弥补我们当时的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