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好消息

昨天我收到一个好消息~
超级星光大道第七班将会在25/7到新加坡做选拔赛选,
哇!!!
是多么的令人兴奋啊!!!
我一直在想,
之前星光大道都会去其他国家找一些人材,
几时才会到马来西亚这里呢??

虽然这一次并不在马来西亚而在邻国,
但是听到了这个消息也让人兴奋不已~~
我很想参与,
但是好像有点心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23号从印尼回到大马,
还有一天时间准备,
可是匆匆忙忙的来来回回,
真的有点吃力不讨好。。。。
真的要再考虑考虑了>_

4 comments:

  1. 去吧去吧!朝你的梦想前进吧!到时候我就有个明星朋友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有这么容易吗??
    我还在想啊~要看看时间上的安排。。。。呵呵^^

    ReplyDelete
  3. 去吧!!试看看也好啊!!!至少尝试过嘛^^

    ReplyDelete
  4. 我怕没有足够时间准备,因为23号才从印尼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