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没缘的星光

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在25/7进行了海外选拔赛,
地点在新加坡。。。
原本我已经打算和明亮一块儿去参赛,
可是在印尼之旅我病倒了,
声音完全被鼻音盖过了,
喉咙也很不舒服(可能食物都是辣的,没办法保养好!!)

回到家里的时候,
其实我都还挣扎着要不要当下就买一张去新加坡的车票,
然后打包就走人。。。
妈妈的一句话打沉了我的心:“声音都这样子了,还去做什么??”
呼呼~~
我应该是时候接受事实了>_<
看着距离要上巴士的时间越来越近,
我就越来越不知所措。。。

不知道何年何月和日还会有这个机会,
这一次错过了,
或许也不会再遇到了。。。
年龄、样子、歌声--我都没办法追了。。。。
还是耿耿于怀的星光。。。
再见了!!!

很高兴明亮能够顺利进入,
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