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打击+遗憾=冲动

之前一直有人问为何有如此的冲动,
可是那时候一直找不到原因。
原来事出必有因的~
直到昨天我终于知道,
其实我的一时冲动是因我的心被受打击后留下遗憾所致的。。。

在印尼,
每一餐都是辣的,
要不然就是容易发热气的食物。
可是,
去旅行不是要抛开所有不应该的烦恼和约束吗?
所以那时候我说服自己要跟着四个字走。
就因为入乡随俗这四个字,
我不得不让自己融入这个环境,
即使我明白当下自己身体的状况是不容许的。
一开始,
我还以为我能够征服那些障碍,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办不到。。。

因为喉咙状况而没办法去参赛或许对一些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一个已经做好准备的人来说,
是一种残忍的安排~
无论在印尼还是马来西亚,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的内心其实挣扎了很多次,
每一个挣扎的决定,
都让我很难过。


我没有妒嫉他,
我很羡慕他能够顺利入围,
也很诚心的祝福他和鼓励他前往台湾。
但是每当他往前走一步,
我的心就会被狠狠地刺痛一次,
仿佛讽刺着我的当初那该死的决定。。。

呼~~
说完了...

3 comments:

  1. 谁谁谁?
    你还说没有妒嫉,明明心痛得要命,可是外表还得装做大方。哈哈
    保持在准备好的状态,机会还是有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心痛不代表妒嫉啊~~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很快就会过了~~~正面能量~~~正面能量~~~~mari mari HOm!!!!!!

    ReplyDelete
  3. 明明是你自己没有信心在先啊!如果不是的话,你不会说什么印尼回来之后就是autdition,害怕赶不及之类的话lor。若你想有正面能量,那就应该说,我在印尼不能吃辣,因为印尼回来后就要去audition,几点在哪里,大家要来撑我哦!
    这样才对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