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作品

无聊没事做,
就打开了电脑里的档案,
一直欣赏着自己的作品,
虽然是有点白痴的行为,
可是我却乐在其中^^

我昨天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作品,
今天就交了给他,
现在在等着“验证”的工作~
我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可是却找不到出口,
这叫瓶颈吗?呵呵~

我很开心和感谢他对我的厚爱,
给了这个机会我,
虽然会是件让人兴奋的事实,
可是我不敢有任何差错。
这作品我也听了几个人的意见,
好多过不好咯(给自己爽一下o(n_n)o)
当然,
我也觉得这作品还满意的,
只是重点在他满不满意、能不能接受呢?
我知道还没达到标准,
可是却是一个小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