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欢迎收看

哇~不懂有多久没进来了!
如果不是哥必提醒了我,我可能就这样忽略了部落格=P
上个礼拜的沙巴之旅回来后就紧接着表演,
没有充分的休息之下,
在表演当天早上就患上喉咙痛加上感冒,
带着重重鼻音上台...
不过,
幸好音像够强,把我的鼻音给盖过了~~

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我觉得这首歌带出很多正面能量,
无论是音律方面还是歌词,
都能感染人的每一条神经~
以前就有想过想把这首歌带上舞台,
因一直没办法找到它的卡拉,
最后只要放弃。。。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呈现这首歌了,
我本人真的觉得很开心~
所以在此,我想把它分享给大家听,
希望你们也能感受到我所感受的正能量和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