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迷惑

说过的字,到底有几分被吸收呢?
讲过的话,到底有几分是认真听呢?
答应过的事,到底有几分是有实行过的呢?

我对这些东西感到很厌倦,
为什么总是做等的人?
为什么总是接受"不"的人?
说了,做了,吵了,发泄了,
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是把问题看得太小,还是我多心呢?
我开始有点不懂得要如何沟通...

或许我真的要开始用另一种方式对待吗?
难道我要开始带着面具面对吗?
还是我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沟通吗?
我自己也开始迷惑了...
但,这一刻我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
当有一天这重蹈复辙的伤心到了尽头时候,
就是我该放弃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