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感动的婚礼

这个婚礼对我来说真的很兴奋和期待,
第一次大家合作策划及“办这个活动”,
当然开心的是,
我们大家又能够在一起办事了,
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

一踏进现场,
突然觉得好像很幸福,
那个念头突然在我脑海里闪了一下,
真希望自己真的能够实现这一切。。。
我看到一个白色的蝴蝶,
全程的陪着我们渡过这一晚,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那个就是你,
我觉得你还是一直陪着大家的。。。

从来没有感受过一场这么感动及感触的婚礼,
一首简单的小酒窝,
一句深情的我爱你,
一个温馨的拥抱,
一段感人的誓言,
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
我没有流眼泪,
只是在眼眶里晃来晃去而已。。。
看着他们从相识到相爱再到相惜,
这些路真的不容易~

哈哈~~
也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疯了,
从一开场大家就疯到散场。。。
这一次的聚会,
真的让我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们是那个,
而是我们大家真的是共度患难过的朋友,
这一份情,
永远保留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