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表演

这两天连续赶3场,
早上又要去教书,
真的很累很惊险~

为什么呢?
早上教书需要用到喊的方式,
晚上又要献唱几首个歌,
如果不计划一下我的教书方式,
晚上肯定破功。。。
今天都已经喉咙痛了。。。

不过这两天都有意外的收获哦!!
第一个:
竟然给我知道有人特地来听我表演,
是因为去年看到我表演得好,
所以今年再次回来支持我和听我表演~

第二个:
在另一表演竟然遇到我的学生,
而且两天都遇到。。。
哎哟,
唱得好就没问题啦,
唱不好的话,
回到学校一定被她唱衰,
然后我在他们面前就没有尊严了。。。
Haiz...

Erm,
这次表演还算过得去咯,
没有很差,
但是当然也没有完美。。。
所以就再接再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