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好快樂

今年的新年真的有点不一样,
打从年三十晚开始到今天都感觉到非常幸福和开心~

第一次的年三十晚三兄弟姐妹都留在家度过,好乖耶!
第一次这么乖在三十晚洗地、扫地、抹地、洗车。。。
第一次家里能够顺利的挂上灯饰(终于能够亮起来)
第一次四个女孩子聚在一起谈女人经(中途有杀出一个男的)
第一次被人觉得我变ROck了!
第一次很自在的穿我以前都不敢穿的衣服!
第一次参与4 sains 2同学的拜年,今年遇回很多中学时期的朋友!
第一次没有见到中六的朋友们(除了你、你、你)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唱K(认识了这么久)
第一次在派红包的时候得到惊喜!
第一次当上DJ!
第一次能够在活动里面与艺人交流!赞~
第一次看到天空有三十几个孔明灯!
第一次看到连环的烟花(长达半小时,而且还是东南西北围绕着我们!靠近又漂亮~)

除了第一次,
其实还有很多的“很久才一次”的机遇!
有六年的时间了,
今年能够再当司仪(虽然是小型的活动,可是没有预先通知)
其实我自己本身也想不到的,
可能是因缘到了,躲也躲不到吧。。。

我也不清楚有多少年没有和爸爸一起过新年了,
可是今年真的很开心,
终于可以见到爸爸,
而且还可以拿到多一个红包哦^^

哎哟!!!
真的讲不完这么多了,
总结来说呢,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很满意、也很幸福!
你呢??
希望你也是这样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