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紧张的一天

今天是我硕士计划书重要的一天,
昨晚做完了准备,
老早就上床睡觉了,
还以为一切都在掌控中,
可恶的是!!!!!
明明调好了的闹钟,
今天竟然没有想起来!!!
真的见鬼了~
它从来没有发生过状况,
但是,
就在今天这么重要的一天竟然。。。
幸好隔壁房的闹钟吵醒了我(证明我对声音很敏感)
不然我就会迟到,
到时很有可能被判不及格了(虽然吃起床,但是还赶得及!!)
害我紧张了一下,都是它害的!!!!

讲师陆续到了,
自己也完成了presentation,
紧张的时刻又到了。。。
很多问题被抛出来了,
当然,
我能够回答的我都有回答,
只是一些关于未来的问题,
我还是没办法掌握及回答,
因为我没办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问题。。。
都怪自己准备的不充足,
不然表现应该会更好~
很幸运,
我的考验被通过了,
只是我觉得之后的路会更难走。。。
我的预感告诉我,
接下来会有更大的考验等着我。。。

1 comment:

  1. 未来的日子充满挑战,也充满着惊喜
    愿你享受一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