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梦想成真了

期待了很久,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今天佩琳突然间提醒我要去检查成绩,
刚开始的我真的很怕结果不是我想要得,
但是当我一看到成绩的时候,
我愣了一下,
我没有想到我的成绩会是如此,
我开心到说不出话来。。。

前两个学期不说,
这六个学期不断的努力,
终于得到我想得到的结果。
1st Class是我这几个学期以来的梦想,
今天终于看到开花结果的时候了。。。
没有想到这个学期的成绩会比前那七个学期来的好,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没有想到。。。
3.95!
哇!
看到这个数字也兴奋起来了!!!
总算没有辜负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总算没有辜负我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总算没有对不起我一路走来所放弃过的种种,
总算给自己和所牺牲掉的它们有个交待。。。

现在可以说的是,
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也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只要相信自己,
一切都可以变成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