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開心~

哈!果然給我遇到有緣人了!
我終于可以看到九把刀的書了^^
媽,親一下
這本書那天有看到,
當時真的有衝動要把它拿起來,
但是。。。
現在不用買都可以看到了,超開心耶!
只不過那時候不懂它是九把刀的書。。。paiseh~
還不錯嘛^^
真的謝謝你哦!!!

昨天從臺灣寄過來的包裹裏竟然給我看到兔斯基的書,
呼呼~o(n_n)o
果真有緣啊!!!

4 comments:

  1. 九把刀的书有那么好看吗?

    ReplyDelete
  2. Haha,i dono its nice ont also coz i haven read it...
    bt i heard that a book with the name of 楼下的房客is horrible,
    then i interest with it...
    Jus let u know after i finish my reading lo,
    hoho~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喜欢的话陆续有来,九把刀的书我多的是!!

    ReplyDelete
  4. Hoho~
    我等你的书哦~
    呼呼~O(n_n)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