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不像我

今天終于去了書展,
而且還去了兩個地方的書展,
太興奮了!!

我第一次買了這么多的書,
還買上了百多塊,
真的不能相信這么豪爽自己的。。。哈!!
這么多書里頭,
當然不是全部都是一樣類型的,
我還特別買了兩本有關靈異世界的書,哈!!!
今天也終于買到藤井樹的書了,
最新的一本“流浪的終點”,
單看書本的介紹就喜歡上這本書了!
雖然是有點貴(而且還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的,嘻)
但還是覺得值得的!

今天看到太多好書了,
其實還有很多我很想買,
比如說兔斯基的書,
九把刀的書(我想看“樓下的房客”!!聽說是一本很血腥的書!)
twi light 暮光之城。。。
哇!!!很想買完全部耶!!!!
唉~
沒辦法,
看看以后會不會遇到有緣人送我這些書了。。。

還有還有,
今天發現有一本超笨的書,
為名“找死的兔子”,
你有看過嗎?
我想有誰看過這本書的人,
一定會對它留下深刻的印象,
為什么呢???
哈哈!因為它真的是一本很笨很笨的書!!!
里頭沒有一點文字,
只有在畫著一只兔子怎樣去找死的圖案,
我想如果讓一位愁眉苦腦的人看了,
臉上也會馬上展現笑容~
哈!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很煩腦的話,
我建議你去買這一本書看看,
它可能不會讓你的煩腦消失掉,
但是就能讓你暫時忘記煩惱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