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梦想

熬了四年的大学生涯,
拿到的一等学士学位,
等了四年的那天,
只望可以在台上骄傲的站着五分钟。。。
现在终于可以说是梦想达到了~

空虚?
我不会让自己的心布满空虚的气息,
所以这一个月里面,
我想了很多,
也为自己重新策划了接下来的梦想。。。

缅甸~
2009送爱到缅北,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把更多的爱传到世界各地,
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教学、探索生命及体验当地的生活。。。
特地的为它写了一首歌,
取名为“奔跑”。。。
原本一开始时对它不感兴趣的,
但是就是因为协助筹备策划课程,
不知不觉好像把自己溶在里面了。。。
短片里看到他们的笑容,
短片里看到他们的希望,
不知不觉。。。
人生里有多少次机会可以让你为别人奉献呢?
我,
现在不犹豫了,
这就是我接下來要完成的梦了!
原定在八月就可以完成这个梦,
但就是因为流感和暴乱,
这梦可能还需要一些因缘才能够完成了。。。

热浪岛~
可能很多人的毕业旅行都选在这个地方,
但是我选这里为我的梦想之一并不是这个理由。
听坊长说那里的有一个计划,
刚好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而且还有不错的待遇哦,
这简直无法控制我内心的兴奋啊!
这个梦需要多少时间呢?
现在没办法预算到准确的时间,
但肯定是八月之后了。。。
很期待我们这一次边唱边玩的背包旅行~

梦想啊梦想~
我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