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七仙女时代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龄的朋友都懂谁是七仙女吧?
七个女生组成的组合,
那时候他们是最红的。。。
我的童年其中一部分就充满了七仙女的回忆^^

昨晚录完影片后,
竟然和大身一起上网搜索有关过去七仙女唱过的歌。。。
哇!!!
果然听回了以前常听的歌,
星星点灯、梦的衣裳、爸爸的草鞋、喝彩、你那温暖的小手。。。太多太多。。。

很庆幸我是生长在这个时代,
能够有机会让我听到这些民谣(还是童谣呢?)
而现在的小孩听的歌,
都是大歌星唱的歌,
感觉上他们的童年都是在唱我们现在唱的歌,
爱情歌、分手歌。。。
的确比起我们,
可惜的,
他们是缺少了一些。。。

2 comments:

  1. 哈哈!!他们的歌我也有听。。。

    ReplyDelete
  2. 哈哈!!!
    证明了我们还是同一个年代的!
    恭喜你咯^^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