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欢迎观看

这个礼拜天,
3-5pm,
我会在city square,JB
代表着旋思组合呈现表演哦!!!

如果你们也在附近的话,
欢迎你们前来观看和支持哦~~~
当然,
除了我的表演外,
还邀请了其他很有实力的一些吉他手和歌手前来呈现哦,
真的不要错过~~

哈哈,
星加坡也算是其实一个很靠近的地方啦!!!
所以如果那天你也有空的话,
或者没事做呆在家的话,
也不妨出来走走,
边听边解闷咯^^
欢迎欢迎~~~

2 comments:

  1. 其实那天我有到CS,看到你在后台和朋友聊天。卷发很漂亮哟!
    可惜我等不到你的表演就必须赶到另一个地点见客户了。
    真可惜啊!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看你表演!
    我有看到善聪,不过我看他应该是不认得我了。

    ReplyDelete
  2. 怎么你不过来找我啊?我没有注意到你。。。
    我的发型是因为早上photo shooting做的造型,
    很爆对不对?哈。。。
    下次的表演应该会在十一月,
    到时再告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