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改改改

之前交了chapter 2,
讲师给了一些评语后,
就当天努力的去收集资料,
拿回来再重新重整资料。。。

今天交了chapter 1,
一开始的时候,
还是很担心讲师又再说改这个、改那个。。。
幸好的,
他看了之后,
手一直在打勾,
嘴巴一直说:好、很好、不错。。。

但是最后还是改变不了命运,
他又再提出了很多不一样的建议,
结果,
"改改改"的命运还是要发生。。。

他说我有很大的进步,
在这么短时间可以做到这样,
真的很不错。。。

唉,
明明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
我不懂怎样形容我的情绪。。。

今天又花了半个下午在图书馆找资料,
图书馆的线真的很欠打,
在等的当儿,
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老毛病又要发作了。。。

没办法,
只好找救兵帮忙了,
幸好他的电脑可以用,
不然不懂要等到什么我才能成功下载我的资料。。。
真的感谢他咯^^

我要加油!!!!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