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聚会

佳节是大家休息的好机会!!!
当然也是和老朋友聚会的好时间^^

哈哈!
"偶然"的遇到七年没有见的他,
特地邀请他过来看表演,
没想到他也给我惊喜,
给我带来了七年没有见的你们,
也特地从外地赶过来给我打气,
那杯honey aloe vera,
真的温暖了我的喉咙之余,
也温暖了我的心叻^^
感谢你们!!!

家乡的朋友也不赖,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变了,
也瘦了。。。
当然变的意思不是在于我的身材,
而是我讲话的语气。。。哈!

"肥胖的时候那么自信,
美了瘦了之后却这么自卑"
这句话深深的印在脑海。。。
说得很好,
这一句话是哲峰说出来的(他终于开口称赞我了,哇哈哈)
以前我都喜欢很自信的说话,
敢敢的开口说这个说那个。
长大了,
也知道自己有的东西是什么,没有的东西是什么。。。
哈!
自卑啊~
这个心态好像跟了我很久,
他们太久没和我聊天所以才会说我变了,
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是長越大越自卑的說,我們都過了年少輕狂的年紀了啊,哈哈哈,長越大看得越多就越感覺自己的渺小,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赞同。。。看着整个宇宙,自己的确很渺小,一点也不起眼。。。原来不只是我的感受,原来你也有同感,哈!!!我们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