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仙人掌咖啡厅开张啦!!!

真的好好笑哦。。。
为了一个咖啡厅的开张日子,
特地想了很久,
几时才是适合的日子开张呢。。。
哇咔咔咔咔咔。。。。
终于在今天08/01/09隆重登场了!!!
一个简单又不失体面的方式开张了。。。
虽然没有很棒的室内设计,
也没有很完整的餐具,
不过应该还可以见人的,
我会加油的^^

Erm….
明天要出发去新加坡了,
要参与一个由新加坡NUS大学主办的创作比赛前的彩排和road show,
其实心里应该是很兴奋的,
因为到时候可以接触到很多懂得音乐的人,
也可以知道每一个参赛者的实力,
最重要是可以听到不错的音乐。
但是,
这几天的心情却是点沉重。。。
我知道我的自我要求也不算很高,
可是当我决定要站在舞台上的时候,
就要有一定的把握,
心里想的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不容许自己出什么差错,
更不会容许让对我有期待的人失望。。。
我的喉咙打从星期一就开始痛了,
这几天我一出门就是含着喉咙糖,
拼命的逼喝水自己。
我当然知道这方法不能完全的把我的状态恢复原状,
我只是想尽力把我的问题减到最低。。。
有人期待固然是好事,
证明了我们被受肯定,
但同时也会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表演和比赛,你较喜欢哪个?
比赛,
有竞争、有压力、有比较,
而表演,
可以不用在乎比较,
可以毫无压力的呈现,
可以在舞台上享受每一个音符,多自在啊!
哈哈,
才醒觉原来我还没有打包东西哦。。。
那就不想太多了,明天去到才算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