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再一次忍不住。。。

眼泪又再一次留下来了,
又再一次崩溃的哭出来了。。。
我还以为自己很棒,
可以忍得住痛,
忍得住对你的想念,
以为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绪、眼泪,
但是事实告诉我,
我不能。。。
我控制自己不再去想你,
控制自己不去想回过去,
控制自己不去看你的照片。。。
以为可以当着没事情发生,
以为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
以为可以当着你还活着,只是没有去联络你,
以为可以在不久后和你见面,
很多的以为。。。
这一刻,
我不想去接受事实,
我不想这么理智。。。
我开始想念你。。。
我开始想听你的声音。。。
我想唱歌给你听,
我很想和他们一起唱祝你一路顺风,
我很想再见你一面,
我很想送你走最后一段路,
我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