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的未来要什么?

我相信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都在烦恼着同一个问题,
就是毕业了要做什么?
相信这段时期的大家都有过这样的彷徨感吧?
要继续修硕士吗?还是出去找一份工作?
要继续享受校园生活?还是尽快出去投入社会环境?
要继续花钱?还是要拼命赚钱?
看起来你好像有了决定,
但是事情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还是相信无常这两个字。
可能有很多人会在你旁边帮你分析利与弊,
也有可能自己的心态随着环境影响而有所动摇。
经过这两天的课程,
我的犹疑又加深了。。。
继续还是放弃?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作出决定,
我到底在顾虑什么?
我到底还在想什么?
我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的未来又是什么?
这些问题已在我脑海里转了几个月,
到底几时才会有结果呢?
到底几时才能想到答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