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新加坡之旅

大家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
哈哈,又是我们三个人!
一组二十一号生日的人!
一年前的今天,
我们一起到新加坡一游,
为了就是实现大家一直以来讲好的约定,
就那么一次的疯狂回忆。。。
但是一年后的今天,
我们组加多了另一个二十一号生日的人,
是碰巧还是注定?
回想这一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发现有很多事情都已经变了。。。
转了两个MRT 和巴士,
我们终于到达了传闻中很多楼梯的NUS。
的确,
这一晚我们真的应显了所谓的传闻。。。
敬贤说在NUS可以让人的脚瓜变粗,
我就问他为何会这样肯定,
他说他看到藤丹的脚和身体的比例就懂了这道理,
哈哈,被他这样的回应,
我差点晕到。。。
原来他这么注意藤丹@_@
哇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
当然爱拍照的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空当的时间,
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哈!





彩排即将开始了,
参赛者一队队到达现场,
原来有两组的参赛者我是认识的,
他们曾经参加过人间音缘,
以前我是负责和他们协调舞台上的一切,
想不到今天竟然可以和他们同台比赛,
是碰巧还是注定?
整个表演我只给自己六十分,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算是满意吗?
不,
只是我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至少我没有让大家失望。。。
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
敬贤带我们到CS旁的一个小巷吃晚餐,
是不错的体验,
也满足了我们曾经约好的边走边吃大行动,
哈哈!
回大学的路程,
我很累但是睡不着,
一路上都在欣赏着来来往往的车子,
上下巴士的男女人。。。
在这里生活了几年,
原来才第一次搭晚间的巴士,
感觉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