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一个不想忘记的人

这几天每当入夜的时候,
脑海里就不知不觉出现你的样子,
仿佛听见你那带有点假假的笑声。。。
我以为不想回过去,
我的心才会比较好过,
原来我发现我错了。。。
我不想忘记你这个朋友,
我要把以前和你的回忆和现在的感受,
用文字写在这里,
无论是多久以后,
至少我看回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还能记得原来我有过这样的一位朋友。。。
我们曾经在2001年的携手同圆有过一面之缘,
你还记得吗?
但真真让我们认识的就是在2002年第一届怡保爱我青年。
那时的你是其中一位总团代表,
一位很尽责的总团代表。
你还记得你在第三天演了一个很爆笑的角色吗?
真得让整个场面给high起来了。
爱我青年结束之后,
我们还一起到糖水街吃杂果冰,
在顺升的家聊天聊到半夜,
你和我们分享了你的过去的生活和委屈,
我们也和你分享这里的鬼故事。
我们曾一起坐车上万里望山,
一起到那里的瀑布玩水,
你还记得吗?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会借一双耳朵给我,
听我诉说我的委屈。。。
每当我到KL时候,
如果没有联络你,
你就会骂我一句:“猪八戒,来到不会找我吗?!”
然后我就会回应你:“大便鬼!!”
每当你送我到巴生巴士站的时候,
你都会很体贴的问我饿不饿,
然后就跑去买早餐给我或带我去吃早餐,
每次当我上巴士前,
你都会很不例外的和我说一句:“回到了打个电话给我!”
然后看着我离开。。。
每当你看到我喉咙痛或眼睛痛的时候,
你都会主动买喉咙糖或眼药水给我。。。

你的体贴,
你的关心,
你骂我的那一句猪八戒,
我都不想忘记。。。
我一定要记得2007年的生日,
是你陪我渡过的。。。
“我要求不高,不要求你当我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只希望。。。如果有一天,你从某处听见的我的名字,
你会笑笑的。。。然后说:他是我朋友。就够了”
你要相信我,我一定做得到!!
我知道你是没有消失的,
只是在另一个空间陪着我们、看着我们,
但是你要记得,
下辈子,如果我们还可以相遇的话,
你一定要记得我!!!
一个时常被你骂猪八戒的人!!!
一个时常叫你大便鬼的人!!!

我说过我不会再流泪了,
但这次我没办法撑得住眼泪,
容许我流最后一次吗?
最后一句给你的,
对不起。。。

http://gigabyte.fxsh.tyc.edu.tw/life2000/lesson/3/active/2004092801.sw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