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第一天

很期待开学的第一天,
但是,
今天是没有方向的一天。。。
一个人坐摩多去大学,
一个人去办公室,
一个人去登记科系,
一个人去吃饭,
一个人走在回的路上。。。

好像又回到四年前学士学位开学的第一年。。。
但是,
今天会比四年前来的更加有感触。
一个人走在路上,
想起了很多,
以后就一个人冲了(我班只有我一个,真的可怜~)
没有人会继续和你一起研究和拼课业,
没有人会继续陪在你身边一直鼓励你,
没有人会时时刻刻提醒你今天要做什么、明天要做什么。。。(因为我不需要再上课了)

没有方向、没有斗心、没有“钱”途,
没有了要去拼学业的心情了,因为我是需要热闹的人。。。
今天的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东西。。。

你们就快快站出来,
不要让我玩捉谜藏了,
我现在需要你们才能恢复元气。。。

3 comments:

  1. 什么你们快快站出来?还说自己一个人,等下“他们”不再和你抓迷藏,出现在你眼前,你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2. Eeeerrr~
    都已经这么惨了,
    还要讲这些话咒我=..=

    ReplyDelete
  3. 加油啦~~
    沒事就看多一點九把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