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第二天

还是一个人坐着摩多回大学,
今天都忙着处理讲师的事和找工作。。。

一个人买了hotdog一边走一边吃,
处理完了事情就打算回家拿照片再返回校园一趟,
哪知道!!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就下大雨了,
一个人,
淋着雨回家。。。

雨停了,
出发了。

不想一个人,
所以就约了六点吃饭。。。
以为可以在大学待多几个小时,
五点电脑室关门了,
被逼要去图书馆,
图书馆不给我进去(原因我手里拿着一样东西,他拒绝让我进。。。)
一个人走到巴士站坐着等到六点。。。
为什么这里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待的地方呢?
很饿。。。
六点五分过了,
六点十分过了,
六点十五分过了,
六点二十分过了,
六点二十五分过了,
六点三十分过了,
决定走过去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等,
哪知道竟然想起我身上没有钱了,
唯一在身上的钱拿去买了一样想了四年的东西,
就这样饿着肚子回到巴士站的位子上。。。

还好最后他不用帮我收尸,
不然我将会是明天报章上的新闻了。。。

现在重复听着这首歌,
每一句都能温暖我的心。。。
这一首歌,
真的能让我的心平伏下来,
谢谢你哦!
如果能够见到你或听到你声音的话,
我想我会更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