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小时候

这一次回家的行程里,
其中一项事情是见一见我的婆婆。。。

没想到这一见,
让我唤起我童年的记忆。。。
婆婆、三叔、五叔、堂姐和我,
我们五个人在房间一起聊天,
聊到一半就聊回我们以前小时候事情。

原来我小时候是如此多灾多难的,
洗胃、抽骨髓、喝泔水、抽筋。。。。
哇!听起来这一切好像很陌生。

我发现了很多原来!
原来我小时候做了这么多“厉害”事情了。。。
原来我也差点儿丢命了。。。
原来我小时我三叔有帮我取了一首歌。。。
当他唱给我听的时候,
突然间自己好像回到过去了。。。


我会很珍惜这一天给我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