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到底怎样才算“宠”

我越来越讨厌“宠”这个字了!!!
到底怎样才算宠呢?
到底你们是怎样看这个“宠”字呢?

为什么朋友对朋友做出特别的事,
就要被你们称为“宠”呢?
为什么中间就不能存有正正的友谊呢?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宠”的人吧?
看不习惯我被人宠吗?
妒嫉我被宠吗?

他的决定没有人可以左右,
也不是我吩咐他要这么做的,
为什么就是要把“罪”放在我身上呢?
搞得好像是我逼他们这样做的,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耶!

不要再让我听到这些话了,
第一次,我可以当着没听到。
第二次,我可以忍进肚子里去。
第三次。。。
我绝对会反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