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充电回来了!

一大早就下雨了,
很担心她回家的路上会不会淋到雨,
很感谢她的帮忙。。。

这次回到那里,
感觉不一样了。。。
这一次我是全程的参与活动,
没有任何的开会,
没有任何的担心,
整个人放松在整个活动里。

这一趟回家,
我竟然能够把两枚金牌拿回家,
真的好开心内。。。哈哈!
一个是team building,
一个是才艺表演。
很幸运我能成为I组的成员,
里面年轻的人不多,
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大人们,
但就因为我们的合作和配合精神,
就这样赢得了金牌哦!
不要小看上了年纪的人,
他们最有经验了!!!

晚上的才艺,
哈~
没有很好的准备和彩排,
幸好有一班很棒的演员配合,
就这样在台上做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画面出来,
感谢他们啦~
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做出“意想不到”的画面的人!!!
嘻嘻。。。

晚上的交流,
先和前主任接心,
后和佛光之家的家人接心聊天,
感觉不错!

第二天吃了早餐就往MMU出发了,
很担心自己的鼻音会把歌唱得不好,
幸好还是有佛陀的保佑,
最后才是顺利把歌唱好~

这一趟,
我充电回来了!
无论是心灵上还是精神上,
我都是满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