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的毕业论文终于可以开跑了~
预计八个礼拜走完3个区域12间中学,
有可能在预期中完成吗?

今天跑了两所中学,
但碰到刚好校长都不在,
所以都没办法确认时间和日期。。。

可是现在要分享的其实和我的毕业论文没有关系,呵呵>_<
今天我遇到一件事,
让我的心寒了一下下。。。
今天在办公室遇见了一位家长(哥哥),
说要赶着接他的弟弟回家因为他们的小弟骑脚车发生意外往生了,
哥哥的样子看起来很憔悴,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很坚强。。。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在上课的时候接到这样的通知,
当场的我会如何反应呢??
可定是呆在那里,眼泪猛流的。。。
呸呸呸~~~
不会有这一天的!!!!

虽然是我不认识的,
可是看在眼里,我的心一样可以感觉到疼!
从新年到今天,
我听到太多这样的事件了,
不得不让我的心寒了起来。。。

希望我的家人、亲戚和所有我认识的朋友都能够健健康康的生活,
不好的事就快快的远离我吧!!!
也保佑我接下来能够平平安安的到每一所学校收集资料,
平平安安的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