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雨天

一大早就下起雨了,
再加上烂摩哆的事件,
把我原本的计划给搞砸了。
一大早就感觉到今天有多不顺利的。。。

现在是下午4点整,
雨还在下着,
把整个天空的蓝蓝颜色给遮掩了,
心情也随着变得沉沉了。

突然间想起了他、他和他。
我开始觉得有点讨厌他,
讨厌他的没礼貌、讨厌他的明知故犯。
我开始觉得有点想念他,
想念和他的一些秘密。
我开始觉得有点放不下他,
没有联络这么久,我还是想见回他的冲动,
还是会想一些没有可能性的问题。

快快停止这样的气候了,
我不想让自己沉沦下去。
我想变得积极一点,
我想尽快能够拿到你给我的那一份红包~
我想快快的,快快的。。。
可是回到原点,
我还是需要面对现实。

2 comments:

  1. 怎么今天突然间感触那么多呀?
    一口气post几篇文章~呵呵~
    还有,怎么路过我家都没有留个言?哈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很久没写了,
    所以就一次过写多多咯^^
    看得到谁去过你家的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