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更厉害

今天去了两间学校,
见了三位老师,
认识到一班学生。

因为忘记买面包,
所以从早上八点多饿到下午两点多才吃饭>_<''
平时没有吃早餐的习惯还会觉得没怎么样,
可是今天真的饿到有点痛了。。。

哈,
不过今天要分享是我遇到一位学生,
写字比我还要厉害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写字可以把簿子转向145度,
但是那位学生竟然能够用180度去写字,
那个簿子完全是180度掉转的,
我看了傻眼,
而且他不是左手叻,
真的是一山还比一山高啊~

2 comments:

  1. 145度,你的数据还蛮精准的嘛 -_-"
    这位同学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有没有拍照做存档记录?

    ReplyDelete
  2. 因为我有做过尝试所以懂几度咯^^
    我没有相机,在学校又不能随便在他们面前用手机拍...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