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值得

没有任何计划,
匆匆忙忙的决定离开这里,
在那里待了一个礼拜,
感觉上好像在放漫长的假期似的。

简单的工作却赔上了时间,
丰富的食物却赔上了脂肪。

KFC、McDOnald、PizzaHUt,
Sushi King、Korean FOod,
肉骨茶、中国餐,
8个小时的VIP唱K享受、五天看两场戏,
享受三星级的酒店服务。。。。
这一切仿佛让我不想面对现实。

从外来者看,
我仿佛是得到了一些身体上的享受,
可是对我来说,
除了身体上,我还得到了心理上的享受。
虽然说赔上了时间,
可是我觉得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